旗山有凤雏呜 博客挥书助兴
© 旗山凤
Powered by LOFTER

同样是山区的人民,别国的山宇屋舍就是比中国的新进,优势,实用

摄影师陶羽:

欧洲人眼中的度假胜地Tenerife

位于摩洛哥西部的西班牙属Tenerife岛,在国内还比较小众,但是在欧洲是和西西里、圣托里尼并列的三大度假胜地之一。这里有欧洲人眼中最重要的大片的沙滩、阳光,还有彻夜不关门的购物中心、餐饮、服务业。

Tenerife岛的地貌据笔者所见主要就是以仙人掌为主的植被、各式山脉、礁石、沙滩。这里租车很方便,也推荐要来的话租个车能去很多地方很划算。

在这里呆了一个星期,其实只有一整天的时间是用来游览风光的,所以图的质量并不高,纯属旅游纪录,开车绕北部山脉走走拍拍。简单介绍下:图基本都是在山上拍的。第一张是从首府Santa Cruz出发去Bejia中途的半山腰能看到岛中部的民居还有远处岛上最高峰Pico del Teide;然后到了东岸的Almaciga第四张;再往回走到山脉中部El Bailadero;然后深入到La Cumbrilla景色变得一般,树木越来越多,靠海更远,但是偶尔穿过丛林,却能看到图八一样的“白色山谷”;最后回到El Bailadero沿东岸回Santa Cruz,图十正好太阳落山,一天结束。

比较可惜的是没有时间去Pico del Teide看它的火山地貌,据说这里有着最像火星的地表,不过从google map街景上看来一般(主要还是火山灰和仙人掌)就没挤时间过去。

评论
热度(124)